关于邹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活动的说明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3

活动的说明报告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全院广大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 911日上午,我院举办“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此次活动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波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呈祥,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台上真情诉说,台下认真倾听,流淌在心间的是钦佩与感动。本次“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由我院检察干警尹晓燕同志为大家讲述身边好人好事。自2013年以来,我院干警尹晓燕、曲晓丽、张秀兰通过买书包、买文具、买衣服等方式一直资助小女孩李文聪,每学期开始前,还会准时把1500块钱送到孩子爸爸手上,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帮助这个家庭减轻负担。她们常说:“不为名,不为利,只因为想做,又有能力做,所以就做了”。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榜样,以身边好人作为指引人生奋斗的航标,学好人、做好人,让好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力凝聚起做好检察工作的正能量,为检察工作的正确开展提供有力的思想道德保障。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