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税务局蔚蓝社成员参观梁漱溟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823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邹平县税务局青年组织蔚蓝社一行30余人前往梁漱溟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既是重温历史、昂首未来的灵魂洗礼,也是国地税合并后青年干部的深度融合,是前辈与新人的精神切磋。

参观由邹平一中特级教师刘庆亮进行讲解,娓娓道来的是梁漱溟先生传奇的一生。蔚蓝社成员跟随刘老师,感受同样年龄时梁漱溟先生的种种经历与认知波动,感受他从人生低谷重拾铠甲,终生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上下求索、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历史的再现,好学善思、独立思考的精神深印脑海,困苦求索、表里如一的气节久萦心头,要以梁漱溟先生以救国为大愿的人生态度投入到税收工作中,紧跟时代步伐、勇立改革浪头,发挥青年干部的蓬勃活力与峥嵘干劲,做税务系统最坚实的一颗钉!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