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5日,来自黄山街道和辖区的志愿者们深入人工湖和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在橱窗张贴倡议书、向居民发放《关于文明养犬的通告》《关于烈性犬、大型犬的体型及种类认定标准的通告》等方式,呼吁养犬居民携犬出门时要拴好牵引绳、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并妥善处理粪便,注意保护环境卫生等,倡导居民在养犬的同时不应妨碍他人生活、不得侵害公共利益及他人合法权益,做到文明养犬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养犬人, 

通过志愿者们的细心讲解,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响应号召,为净化、美化居住环境作贡献。文明养犬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下一步,黄山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建设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