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邹平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10-09

9月2日下午,全县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韩清霞参加会议并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同一道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文艺创作的方向、灵魂、价值取向和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根本保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做好文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抓好文艺精品创作,以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为使命,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己任,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对省市精品工程优秀作品作者代表、第三届范公文化奖获奖代表和齐鲁文化之星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部分文艺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并对繁荣我县文艺事业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英,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参加会议。(记者 由晓亮)

责任编辑:李 健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