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物业标准化建设 大力提升物业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积极推进我县物业小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提升物业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积极营造物业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2018年5月29日,我单位召集全县33家物业公司召开了“邹平县物业行业标准建设年暨物业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会上给各物业公司下发了《邹平县物业行业“标准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要求物业公司要在去年“物业服务提升年”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三会三公开”制度,积极推进物业服务标准化。严格按照《山东省物业服务规范》、《山东省服务基础服务规范》、《山东省物业服务质量评价标准》等文件,严格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档次。要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努力打造标准化的物业服务队伍,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 

为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做到实处,我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到全县75个物业小区就各物业公司的“标准化建设年”推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在督导的过程中同时就物业小区的防汛工作、用电安全、停车管理、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予以现场整改。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县的物业综合物业得到了有效提升,服务标准越来越规范透明,业主满意度越来越高。小区的整体综合环境获得很大改善,小区的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得到积极改观。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