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内外兼修以点带面 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一是全面提升职工干部素质。开设“国土资源大讲堂”,集体观看《责任胜于能力》宣教片,邀请市委党校做主题为“担当精神与干事创业”讲座,邀请县纪委作党纪廉政建设培训;设立“精神文明”阅览室。

二是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在单位门口悬挂创城横幅,在办公楼门厅和中空增设创城宣传展板4块,在厕所张贴温馨提示50余张,在走廊、电梯、墙壁等悬挂创城标语20余块;在“邹平国土资源”微信公众号开辟创城专栏——“创城百日送”;成立国土局“土粒”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创城水杯,发放创城宣传页700多份。

三是完善单位和小区创城设施。在单位增设残疾人专用厕所、电梯无障碍操纵盘,完善无障碍设施;更换损坏地砖,粉刷破旧墙面,维持单位清洁形象,清理停车场,铺划停车线;清理国土局小区垃圾,粉刷小区车牌、外墙350多平方米,修整小区水泥地面3500多平方米,增补小区外墙绿植30多平方米,增设小区垃圾箱2个。

四是加大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力度。增加违法违规用地巡查频率,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20余份,联合长山、临池、好生三镇街取缔实心黏土砖厂18家;对南部山区非法采石场巡查20余次,联合县电视台播放取缔非法采石场通告;加大卫片执法监察力度,召开违法违规用地图斑整改会,针对违法图斑,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规范依法依规用地秩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