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开展系列活动 培育优良家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一是充分利用自媒体进行好家风宣传。在“梁邹清风”微信公众号新开辟“清风·朗读”“晒晒传家宝 聊聊好家风”等多个栏目,以讲故事、说传统、聊家风等形式,结合我县创城工作,展现身边的清廉勤政榜样,传承好家风,汇聚正能量目前,“清风·朗读”栏目已刊载文章16篇,“晒晒传家宝聊聊好家风”刊载14篇,点击量达4万余人次,关注人数近4000
二是举办“家风正 党风清”廉洁梁邹故事大赛。联合县委宣传部、广电中心举办“家风正 党风清”廉洁梁邹故事大赛,弘扬优良家风家规家训。全县各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共有12人进入决赛,在干部群众中产生群众良好反响,为创城工作营造了家风正、民风淳、党风清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寻访优良家风活动。以“廉洁齐家 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组织开展职工家庭走访活动。目前,已走访5家,通过“拉家常”等方式,了解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寻访优良家风,弘扬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