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暨健康黄山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33日,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暨健康黄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礁,副县长韩颖,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参加仪式。仪式上,韩清霞与张礁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潘晓霞为健康黄山志愿服务队授旗。

韩清霞指出,当前邹平正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希望健康黄山志愿服务队积极传播卫生保健知识,开展健康教育、义诊等有专业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宣传、卫生环保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让更多的群众因创城、因志愿服务活动而受益!

韩颖指出,黄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可以使广大居民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希望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服务优势、技术优势、信誉优势,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