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职业学院举办本年度第二次道德模范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院形成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10 9日下午,鲁中职业学院本年度第二次道德模范报告会在316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名学院道德模范作了精彩的报告,宣传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下半年各部门稿件录用情况。全校各部门代表70余人聆听报告。

学院推选的四位道德模范分别是:社会公德模范代表程震老师、职业道德模范代表徐宁老师、家庭美德模范代表高淑华老师、个人品德模范代表刘乐岑老师。他们是敬业奉献、乐于助人、见义勇为和敬老爱亲的先进典型,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和道德追求,反映了社会进步的时代精神。模范就是旗帜,他们是推进学院道德建设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鲜活教材。

学院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位道德模范代表的发言材料将在鲁中职业学院报刊登,在全校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