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47日,创城效能督查组对图书馆、文化馆、体育广场及部分旅行社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图书馆主要问题有1.停车位无车头朝向箭头;2.门口垃圾箱未分类;3.大厅两个消火栓箱前有障碍物,楼梯口消火栓箱玻璃有裂纹;4.总台未设置意见箱、意见簿、投诉电话。

二是文化馆主要问题有:1.西门、北门停车位划线不清晰、无车头朝向箭头,北门未预留消防车通道;2.文化馆门口垃圾箱未分类;3.大厅消火栓箱旁有大量图书堆积。

三是体育广场主要问题有:1.垃圾箱未分类,绿化草坪缺损,焚烧垃圾未清理;2.南侧入口处未设置无障碍通道,不锈钢栏杆损坏;3.东侧施工围挡上的广告布损坏,两个亭子顶部漆面脱落,廊柱台阶不锈钢护栏损坏,廊柱顶灯损坏,壁灯缺失;4.广场北侧空中有私拉乱扯电线;5.公厕未设置无障碍通道,未安装防蝇帘,通往公厕的道路花砖损坏;6.停车场及旁边的人行道有破损。

四是旅行社主要问题有:1.嘉年华旅行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公约》内容与标题不符;2.假日旅行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数量不足三幅。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