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公益广告宣传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224日,我县召开由城管局、建设局等重点部门和黛溪、黄山等重点街道参加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公益广告宣传紧急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马兵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各有关镇街、各相关部门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要内容,在三天内完成县城内重点部位原有公益广告宣传设置规范和内容更新工作。

韩清霞、马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严禁相互推诿扯皮,全力以赴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服从创城总体工作为前提,以大局为重,发扬奉献精神,全力推动创城工作顺利开展。要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最短时间、最强举措让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全域覆盖,实现“抬头可见、驻足可观”,在全县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