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司机伪造变造号牌被拘留15日 邹平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5

 为躲避“电子眼”抓拍,个别机动车驾驶员耍起小聪明,用各种手段遮挡、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最终却难逃法律的制裁。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查处两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案件,扣留该机动车,并对驾驶员董某、王某龙行政拘留15日。

 近日,民警在巡逻执勤中,发现一辆黑色现代牌轿车号牌与正常号牌有异,遂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使用号牌数字“8”被驾驶员用数字贴板“7”挡住,原来号牌“冀FEJ938”变成“冀FEJ937”。经调查,驾驶员董某交待故意伪造、变造号牌是为了防止在行驶中被电子监控抓拍超速。目前,董某已被邹平警方拘留。

 存在侥幸心理的不止董某一人。 在工作中,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M320H1的黑色别克轿车同样存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经调查,驾驶员王某龙交代,为了躲避摄像头抓拍,自己用一个蓝色贴牌数字“1”,粘到了车号牌数“H”上,车牌号由原来的鲁M320H1变造为鲁M32011。目前,王某龙亦已被邹平警方拘留。

 邹平公安将继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十次事故九次快,莫把安全当儿戏,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遵章文明驾驶,做守法好司机...(唐广)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