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环山越野长跑比赛暨青阳镇第九届登山文化节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9日,全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环山越野长跑比赛暨青阳镇第九届登山文化节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宣布文化节开幕,副县长韩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礁,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参加开幕式。韩颖希望青阳镇要以登山文化节为契机,把登山文化节办成展示青阳形象的窗口、弘扬范公文化的载体、彰显青阳魅力的平台,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到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全民健身节目展演,朝气蓬勃的中学生们统一服装、动作整齐划一,不同年级的学生们先后表演了舞蹈《中国美》,健身操,《弟子规》诵读,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范公书画院内,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绘画栩栩如生、书法苍劲有力,为文化节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长跑运动员们也积极拼搏,用坚强的意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赛道上勇往直前。

(通讯员 何旭东 张宗帅 赵守达 报道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提高城市品位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