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5

为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优化辖区交通秩序,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奏响文明礼让的和谐音符,创造经开区良好出行环境。424日上午,经开区团工委举行“文明出行”签名仪式暨“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滕永利主持启动仪式活动,经开区全体机关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参加。

启动仪式上,滕永利指出,交通文明是衡量城市整体文明及和谐水平的综合标准,是城市形象、品位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交通形势越来越严峻。滕永利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的加入到文明出行系列活动中。大家在办公大楼前完成签名仪式后纷纷承诺: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

启动仪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机关干部和志愿者等纷纷走上街头进行交通劝导,为辖区市民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并发放宣传单页,倡议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大家用微笑和爱心劝导来往的行人,以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出一份力。

今年以来,经开区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各项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利用经开区新闻等载体宣传文明交通,组织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倡导文明交通。各局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协同推进,深入开展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加强文明交通监管力度,为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