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看邹平】邹平市好生初中举行最美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2日,邹平市好生初中在国庆假期后第一次升旗仪式上,举行了首批最美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颁发的最美活动项目包括:最美路队、最美样板间与最美宿舍。获奖班级是依据9月份“最美”活动的集中评比成绩与平日积分,总共评选表彰了“最美路队”与“最美样板间”各7个,最美宿舍12个。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颁奖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鑫同志为最美路队最美样板间颁发了锦旗。副校长赵传经同志为最美宿舍颁发了流动红旗。    

通过此次颁奖仪式,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是学校魅力教育幸福人生”教育理念的体现。 升旗仪式上,学校还组织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缅怀继承先烈们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敢无畏的精神,勉励全体同学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