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魏桥镇全力开展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连日来,魏桥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站位全局,聚焦创城工作中卫生死角、文明习惯等薄弱环节,全面开展集中整治,扮靓“面子”,做实“里子”,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01 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责任落实 

8月31日,魏桥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紧抓农村和城区两大“战场”,全镇上下团结一致、标准统一、集中行动、彻底整改,切实改变环境面貌,为决战决胜创城贡献魏桥力量。 

 

 

02 机关干部实干在前 

全体机关干部实干在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中磨练品质、转变作风、树立形象、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全镇居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中,形成全员行动、齐心共振的良好态势,共同掀起环境卫生整治高潮,以临战状态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创城工作持续推进。 

03 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 “道德银行”提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