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看邹平】青阳镇:警民同心——爱心人士向一线交警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有这样一群人

夜以继日

兢兢业业

24小时坚守路面第一线

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

 

1月20日,山东玉玺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为国道308检查点的邹平交警六中队送来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同时也为执勤民警送上诚挚祝福。在这寒冷的冬日里,这些问候和关怀为民警带来冬日暖流,体现了警民间的鱼水之情,为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交警六中队同志们注入温暖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六中队全体交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在308国道等路段设置检测点,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全力守护邹平西大门平安。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交警同志们纷纷表达感谢,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加强责任担当,不辜负人民群众信任,全力以赴为邹平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感谢你们!

给我们力量!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请你们放心!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和常识, 

增强交通安意识, 

安全你我他!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