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看邹平】牵手同行 温润童心——“围巾妈妈”招募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各位有爱的“围巾妈妈”们:

随着围巾妈妈品牌的打响,一次次帮扶活动的成功举办,一篇篇帮扶手记的发表,一位位孩子们脸上的笑容,都离不开每一位“围巾妈妈”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离不开每一位“围巾妈妈”的努力和奉献。谢谢你们!

“围巾妈妈”已经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一年来,“围巾妈妈”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着对孤困、留守儿童的帮扶志愿服务,记录下了一篇篇帮扶手记,仅通过“邹平民政”微信公众号就转述了二十余条邹平“围巾妈妈在行动”系列文章,通过不断加强宣传,记录帮扶活动的点点滴滴。去年底,我们给孩子们发放了蛋糕卡,帮助“围巾妈妈”更好的与孩子们建立情感联系,推动围巾妈妈给孩子们带来更大的温暖。今年初,我们发布了《关于号召“围巾妈妈”参与孤困儿童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更好的引导“围巾妈妈”们科学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工作。6月份,我们再次发出围巾妈妈招募告知书,持续招募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再次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围巾妈妈”大家庭伴随着一次次的帮扶活动的开展,一位位优秀“围巾妈妈”的参与,也在一步步的走向规范和成熟。近期,我们将成立“围巾妈妈”协会,并以协会的名义开展帮扶工作,从过去的“单打独斗”变成集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帮扶活动的质量,让我们的帮扶活动更加规范,为儿童的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无论您是已经加入了我们,还是您想要加入,在此,希望您填写《围巾妈妈入会表(个人)》(一式两份),于11月3日前交至邹平市民政局A109室,加快我们成立协会的速度,让“围巾妈妈”以及儿童福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