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防空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防灾意识,预防和减少伤害事故的发生,918日,高新小学举行纪念 “九一八”防空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50分,随着急促的警报声骤然响起,全校1200余名师生安全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指定地点,整个紧急疏散过程用时仅137秒。警报解除后,学校现场总指挥号召全体师生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防空防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自救自护应变能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争做最好的自己。近年来,高新小学积极履行学校职责,开学之初都会举行防空、防震、消防疏散等演练活动,并通过签订安全责任书、学校领导带班、级部教师楼层执勤、国旗下讲话、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及周末安全提醒等措施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形成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打造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