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弘扬立德树人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奉献教育,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当天,高新街道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为高新教育作出贡献的10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8名师德标兵和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三年来,高新街道各项教育事业经费投入达到了2000余万元;投资95万元的高新小学足球场全面投入使用,中心幼儿园和、吕家幼儿园校舍改造完成;持续开展了“1+N”平安校园创建、“星期三进校园”等工作,促进了学校健康、文明、和谐发展;先后投资100多万元,对家庭贫困学生进行救助。

下一步,高新街道将继续坚持“抓业绩,成特色;抓特色,促发展;抓发展,成教育;成教育,兴百业”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关心关注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继续加强教育执法力度,努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大对学校教学常规的督导督查,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