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飘香庆中秋,好“孕”相伴情更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了普及孕期保健知识,帮助准妈妈更好的渡过孕期,9月22日,县妇保院孕妇学校开展了桂花飘香庆中秋,好“孕”相伴情更浓中秋节特别活动,活动邀请了7组准妈妈、准爸爸参加。 

据悉,活动开始由朱素华院长致词,为妈妈、准爸爸们普及了孕妇学校开办的意义孕妇学校的资深授课老师张亚鲁,带领两位孕妈妈表演了孕妇学校特色课程—舞韵瑜伽。通过练习瑜伽,懂得正确的呼吸技巧和放松方法使孕妈妈的心脏和肺部肌肉处于良好状态,为顺产和产后的身体恢复打下良好基础。妇产科病房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包裹婴儿的正确方法和缓解孕期疼痛的几个小动作。最后,由孕妇学校授课老师张坤艳带领准爸爸准妈妈共同朗诵了《宝贝欢迎你》,共同期待宝贝们的到来。 

孕妇学校的开办,旨在宣传“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增强孕产妇及家属自我保健意识,让准妈妈和准爸爸们懂得如何更好地科学优生、科学育儿,得到更专业、更科学、更实用的孕期指导。孕妈妈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中秋节活动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