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镇开展“共享共建文明家庭新风尚”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827日,临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主题为“共享共建文明家庭新风尚”宣讲活动,宣讲员和大家一块学习了《习近平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第一,习近平指出,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第二,习近平指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的每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涉及很多方面,但最重要的是品德教育,是如何做人的教育。第三,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作为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我们可以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作为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文明建设中起着多么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要从我做起,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带动庄里乡亲等身边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参与到家庭文明建设中来,为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尽一份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