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税务局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入社欢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816,国家税务总局邹平县税务局举行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入社欢迎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宋祥成,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延文参加欢迎会并讲话。

欢迎会由邹平县税务局青年组织蔚蓝社筹办,通过面对面座谈形式,优秀前辈分享成长感悟,新公务员畅所欲言,对新录用公务员加入邹平税务大家庭,成为蔚蓝社新社员表示热烈欢迎,引导新录用公务员拥抱新税务,共创新未来。

欢迎会上,对邹平县税务局及蔚蓝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帮助新公务员对新税务建立准确认识。来自不同岗位的中青年骨干真诚的与新公务员分享成长经验,语言诙谐幽默,故事情真意切,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的所得所思所悟。经验分享结束后,新公务员逐一发表了感悟和体会,“通过这样的座谈会,我们对税务工作有了感性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枚小齿轮,要在税务工作大齿轮上发挥作用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要为新时代、新税务奉献力量的决心!”新公务员如是说。

最后,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延文以税收原理、国家税制为切入点,通俗的介绍了当前征管体制改革现状,并围绕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珍惜机会、踏实做事,用个人经历和典型事例,启迪和勉励新公务员扎根基层,加倍努力,实现新成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宋祥成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练好内功,坚持立足实际,学好业务,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耐心去做好份内之事;二是要以平静的心面对未来,戒除功利心,保持平常心,在平凡岗位上努力付出,定会有所收获;三是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牢记邹平税务干部身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维护邹平税务良好形象。

欢迎会后,与会人员在党建模型前合影纪念。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