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开发办开展道德模范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根据我办2018年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安排,每半年至少开展一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要求,2018823日,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706室开展了道德模范座谈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张雷主任组织开展,由综合股股长杨延才同志主持。活动开始,先由杨延才同志对我办第三季度的评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及评选名单进行了通报;接下来由张雷主任对我办第三季度评选出的道德模范进行了表扬,重点谈了他们近期来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及主要完成的优秀工作业绩,号召大家都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出色完成了上级及单位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他们的工作中无不体现了一个优秀开发工作者的优良素质及作为一个合格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由本季度道德模范杨延才及孟迪等同志分别就自己的模范事迹与在坐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如杨延才同志谈了他一直以来作为综合科股股长事务繁杂、工作任务时效性强、不定时性等要求他在平常的工作中早来晚走,并且随时根据单位领导工作安排开展工作,有时为了工作加班加点,但他从来毫无任何怨言,勤勤肯肯,每次都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孟迪同志作为土地治理股的主要业务骨干工作上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出色、工作效率高、业务突出,不管工作多么累、业务多么繁琐他都能应付自然,并每次都提前出色完成上级及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并多次得到上级部门及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表扬。

通过这次道德模范座谈交流会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都从他们的发言中受到了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他们学习、看齐,不断克难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们的开发工作作出较大贡献,本次活动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