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中学道德讲堂——“汲取两史营养 铸造核心价值”主题教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16日,我镇初级中学道德讲堂组织开展“汲取两史营养,铸造核心价值”主题教育报告会。

   此次活动旨在针对青少年特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定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青少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和错误言论的理论基础。

   课堂上,老师利用多媒体教育设施,通过视频和幻灯片播放等多种教学方式,生动简要的传达了此次报告会精神,促使学生深入了解我国近代历史发展进程,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以及中国民族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努力读书,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争做国家有用之才,为祖国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