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明 创新文化”邹平县家谱家训家风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8日上午,“传承文明 创新文化”邹平县家谱家训家风展在县图书馆开幕。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县人大副主任、创城人大代表视察工作组副组长张礁,县政协副主席、创城政协委员视察工作组副组长潘晓霞出席活动。副县长、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韩颖主持开幕式。
        韩清霞指出,好家训好家风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支撑,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沃土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奋斗,需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优良家风支撑起良好的社会风尚,为邹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攻坚年、决胜年。目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相信通过这次家谱家训家风展能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积极性和自觉性,促使广大群众在创城活动中领悟家谱家训家风内涵,感受传统文化的道德力量,从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