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邹平市委宣传部赴济南市平阴县、泰安市东平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3月16日,邹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雷带队赴济南市平阴县、泰安市东平县考察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参观平阴县安城镇兴安社区文明实践站

  上午,考察学习组先后到济南市平阴县安城镇兴安社区、榆山街道会仙山社区、玫瑰镇庄科村、孔村镇绿泽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平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运行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化企业融合发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参观平阴县玫瑰镇庄科村文明实践站

  下午,考察学习组赶赴泰安市东平县,围绕“学习强国”推广使用、意识形态、网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深入交流。

参观平阴县孔村镇绿泽画院

与平阴县委宣传部座谈交流

  考察学习组成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正视自身差距,带着问题学,通过对标先进找思路、找方法,力争各项工作都有大的提升和突破。

与东平县委宣传部座谈交流

  下一步,邹平市委宣传部将持续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强化交流,互通有无,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促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