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孟莎莎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2月8日,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孟莎莎来我市调研基层理论宣讲工作。邹平市委宣传部、黄山街道、高新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孟莎莎一行先后来到高新街道司家村、黄山街道铝谷社区和月河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开展情况。

  在月河社区,孟莎莎一行还一同观看“滨滨有理•平语邹心”百姓宣讲活动。宣讲员通过快书、快板、讲故事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家乡的发展变化,倡导大家“永远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邹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孟莎莎希望,要充分发挥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的作用,拓宽宣讲阵地,整合各类资源,扩大宣讲范围,丰富宣讲内容和形式。要注重“平语邹心”宣讲品牌建设,丰富品牌内涵,不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要注重宣讲人才队伍建设,多培养一批熟悉政策、扎根群众、联系群众的基层宣讲骨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地地道道的家乡话,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如寻常百姓家”。(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