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2月3日,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深入醴泉七路和金鼎世家商业街、东城商场、西王桥、黄山步行街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现场指导解决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道路绿化、僵尸车占用停车位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谦指出,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攻坚之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各镇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托网格化管理,社区属地管理、部门单位职能管理等综合施策,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水平快速推进。要紧扣创建目标要求,认清差距,细化任务,开展专项整治,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把城市品质做到最好、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精力、更好的效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公园广场、背街小巷等公共设施建设,着力解决重点部位硬件基础差、配套不达标、功能不完善的问题,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邹平市领导刘德军、韩颖、张曰海参加活动。 

  (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