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图片要闻 > 正文

邹平两少年入选!2023年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6月6日,2023年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滨州学院附属小学举办,对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名优秀学生事迹进行了集中发布。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发布了“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获奖者上台领奖,部分“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了交流宣讲。随后,滨州学院附属小学就本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新一讲话

部分“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交流宣讲

活动现场

  据了解,2023年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是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通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挖掘推选出了一批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创新创造、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本次发布会共表彰2023年度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10名,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市广大中小学生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