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自觉居家共同抗疫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减少人员流动,对巩固战果,取得最终决定性胜利至关重要。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倡议: 

  请您静心居家 

  用行动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居家是对防疫最好的奉献。请积极遵守全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自觉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常通风,按时采集核酸,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传播负能量信息,提倡关注“邹平融媒”客户端,及时获取官方信息。全市防疫人员、村(社区)工作者将始终守护在人民身边,关注群众冷暖安危,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与您风雨同舟、携手同行。 

  请您静心居家 

  用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岁月静好,背后是无数人的负重前行。此时此刻,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物资保障人员、文明实践志愿者……忘我舍家,夜以继日,坚守在小区楼院防控点、交通要道第一线。部分防疫举措可能会给您带来不便,请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宽容,积极配合,用实际行动为防控贡献力量。 

  请您静心居家 

  用安心相信政府有能力做好各项生活保障 

  全市上下抗击疫情情况下,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就医需求,同样至关重要。请您相信,我们有足够能力保障群众需求。当前,全市生活用品充足,物价稳定,倡导大家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安全到家。家庭有基础病患者、放化疗、孕产妇、婴幼儿等特殊人群,有就医、买药等需求,请及时联系村(社区)干部,我们第一时间提供服务。 

  请您静心居家 

  用温情享受静谧的美好时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请珍惜这段特殊而又难得的“宅家”时光,陪陪家人、准备三餐、整理房间,用孝老爱亲、清洁庭院等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消除焦虑,平复心情,在陪伴中感受温馨,体验温暖,让温情充盈家庭、传递爱心。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邹平的明天会更好! 

  

  

中共邹平市委宣传部

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