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公告公示 > 正文

喜报!黄山街道侯家村荣获滨州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精神,激发基层阵地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活力,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有效模式,推动构建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在滨州落地,滨州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市级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基地和家庭教育最美志愿者推荐工作。其中,邹平市黄山街道侯家村荣获滨州市级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

  滨州市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 

  获奖名单

  作为被命名的家长学校,侯家村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宣讲活动,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贡献“家”力量。(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