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公告公示 > 正文

邹平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滨州网 【字体:

  邹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的通告

各镇街、市直各部门、各企业,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成效,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即日起,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村居、社区人员除做核酸检测和极特殊情况外,一律居家不流动,坚决做到足不出户,各镇街、村(社区)加强人员管理、做好生活保障。

  2.所有企业一律封闭生产,目前在厂职工一律不得离开厂区,不在厂职工一律居家、不得流动,企业加强人员管理、做好生活保障。

  3.各镇街、各部门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的人员一律吃住在单位,一律不得到与工作无关的村居、社区;其他人员一律居家办公、不得流动,各镇街、各部门加强人员管理、做好生活保障。

  4.实施全时段临时交通管控,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大型货车在邹平通行期间,司机一律不得下车、一律不得违规驻留;私家车等除极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上路,违者依法严肃查处。

  提醒广大市民,为了大家的健康,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携手并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邹平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