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文明实践看邹平】邹平市韩店镇:爱心进校园 圆梦“小心愿”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文明邹平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邹平市韩店镇举行篮球架捐赠仪式暨第三届“圆梦小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把一颗颗爱心及时送到困难学生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快乐的儿童节。据悉,5月17日,韩店镇启动第三届“圆梦小心愿”爱心认领活动,镇机关干部踊跃参与,仅用一小时,该镇中心小学31位困难学生的“小心愿”全部被认领。

  小小心愿、承载希望,点点爱心、助梦前行。活动中,韩店镇人民政府为镇中心小学捐赠篮球架一副;31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图书和足球等爱心物品,帮助孩子们实现一个个心中的愿望,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奉献中,体味快乐, 收获满满幸福。受助学生为志愿者们戴上红领巾,并纷纷表示,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微心愿不微,它虽然涉及一人一事,却温暖人心,凝聚了正能量。韩店镇党委副书记陈传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发扬扶贫济困的厚德精神,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去实现心中的小愿望,传递一份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