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拉弹唱、挥毫泼墨...邹平群众乐享文化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书画室内,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戏曲活动室内,戏曲爱好者们精神抖擞,拉曲唱戏,怡然自乐;图书室内居民们正在津津有味地阅览科普书籍……连日来,在韩店镇综合文化站内,镇域群众正愉快地享受休闲时光。

 

为满足全镇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今年以来,韩店镇投资50余万元对综合文化站进行提档升级,并于9月3日对外开放。综合文化站面积500余平方米,站内设有管理办公室、综合文化展厅、图书阅览室、儒学讲堂、书画室、戏曲活动室、健身室、舞蹈排练室、电子阅览室等场所,现有大专以上学历工作人员5名,每周对公众服务时间为40小时以上,向镇域群众提供书籍报刊借阅、健身休闲娱乐、群众文艺演出活动、数字文化信息服务以及科普、法治、农技、卫生等知识讲座。下一步,韩店镇将依托综合文化站持续开展传统文化汇演、全民广场舞大赛、中国伏生诗会、农民运动会等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