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培育高层次人才平台 助力人才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将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牌子和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证书送到企业手中,并就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在2019年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过程中,市人社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完善材料、向上争取,奖牌下发后,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中。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继续提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截止目前,我市已有1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同时,市人社局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在2020年1月发放的“渤海英才.N十佳”中,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的王月华获得“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凭此可以享受滨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目前,我市共有4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12名市有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员,2名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42名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30名邹平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已经初步形成了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各类拥有高级职称的人员等为主体的一支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来源:邹平人社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 “道德银行”提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