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文体新局:“体育+党建”助力社会体育组织健康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邹平县文体新局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对体育社会组织的党建指导工作,推动“两新”组织“建组织阔覆盖”,积极引导体育社会组织规范党组织建设.

近年来,邹平县文体新局依据《党章》和省、市、县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关文件要求,选派优秀党建指导员,督促和指导县老年体协、县篮球运动协会、县羽毛球运动协会等10个协会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切实加强了对成员的政治引领和组织凝聚,提升了党在组织内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目前,县足球运动党支部、县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和一家亲太极拳俱乐部党支部也正在积极筹备建设中。

体育社会组织来源于群众,服务于群众。下一步,邹平县文体新局将持续按照上级要求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凝聚社团党员力量,以党建为抓手,发挥党员核心示范作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各体育社会组织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助力全县“五城同创”。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