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学习强国”天天见、时时学、处处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学习汇聚力量,实干推动强国。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邹平市台子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下载、学习,且学习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
台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理论宣传、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广大群众讲解“学习强国”APP的注册使用技巧,并详细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教师、企业职工等群体扫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利用学习平台在线阅读、答题、发评论、观看视频、听广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移动学习加油站”。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选择感兴趣的文章和视频,有针对性地学习和阅览,洗漱的同时听新闻、看资讯,享受早晨‘学习强国’的专属时光。”机关干部刘晓玲表示,孩子正在上七年级,里面有很多学习课程和古诗词的解析,在“学习强国”平台里学习巩固提升,成为我们一家人的必修课。
“走进“学习强国”,仿佛进入一片浩瀚无边的海洋,在这个平台上,不仅可以了解国家大事、时事新闻,还能学到行业知识、致富信息。”学习强国积分已达32061分的机关干部李玉涛告诉我们,“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能量十足,主旋律高扬,经常学习,能温润心灵、陶冶情操,清醒头脑、端正“三观”,激发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民服务的热情、敢想敢干的豪情,无论对做人还是做事,都大有裨益。
  

    截至目前,台子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活总人数9500余人,占全镇常住人口的52.7%,活跃度42%,增点扩面工作和学员的活跃度始终位于邹平市前列,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到了群众身边,融入了群众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微评之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