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兵到高新街道督导旱厕改造后续管护养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712日,副县长马兵一行到高新街道督导旱厕改造后续管护养护工作,县建设局局长李中远,高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军,党工委政法委员、统战委员卢政兴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马兵详细了解了街道旱厕改造后续管护养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具体工作推进和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对街道在前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马兵指出,旱厕改造是改善农民生活条件,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高新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提高农村群众参与旱厕改造的积极性,确保旱厕改造工作全面覆盖,切实做到应改尽改。

马兵强调,高新街道要认真做好改造厕所的后续管护养护工作,重视建管结合,根据辖区实际,制定长期有效的管护养护机制,完善好清运车和处理池等基础配套,加大监管和引导,保证粪液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家庭教育日更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