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继刚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会议上要求以迎战之姿打好关键一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7月17日,我县在政务中心召开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继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利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解读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7年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传达了《关于邹平县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的通报》。张宝武、陈崇波、窦志军、范克志、赵东、郑红丽等县领导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城办、创城效能督查组全体人员;部分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各城中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图为会议现场邹继刚要求,要提高效率,对模拟测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对照标准,抓紧解决;对于新测评体系调整的内容,根据分工,抓紧落实,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要全员发动,从现在起,无论哪个部门单位,无论领导干部还是一般同志,都要全面动起来,全员上阵、全体参与,上路口、下网格、进社区、到街巷,真正把力量下沉到一线、把工作开展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齐心协力集中攻坚。要加大执法、督查、宣传力度,以最硬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落实,任何部门都不能讲条件、打折扣,必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城各项任务。另外,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是创城测评“一票否决”项目,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警惕,全面落实守土责任,认真解决好安全、环保、稳定等领域的问题隐患,为创城迎评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送考节”背后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