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度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7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一起就创城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在创城办会议室,韩清霞、李刚认真听取了县创城办、县创城效能督查组各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前期暗访调查、检查摸排出的具体问题,对居住小区、城中村、公益广告、文明交通等创城重点难点进行了逐一分析研究,详细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韩清霞、李刚指出,创城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对照标准、查缺补漏、解决问题,提升创城工作水平。要强化督导考核,着力解决标准不高、要求不严、落实不力的问题;对已亮黄牌的问题、单位,整改解决不力的,要勇于亮出红牌,上交纪检监察部门,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要继续加大宣传曝光力度,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支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创城办、效能督查组要与相关责任单位密切配合、加强协作,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送考节”背后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