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到魏桥镇生活困难老党员张林杰、建国前老党员田启忠、离职生活困难村干部田化领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慰问中,邹继刚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的困难,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组织建设,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关注邹平的建设和发展。

县委副书记孙利华来到黄山街道建国前老党员成延尊、生活困难党员吕敦立、生活困难村干部赵景会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孙利华说,老党员们为祖国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多关注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县政协主席闫士柱到韩店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在老党员们的家中,耐心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崇波在高新街道,先后对五里堠村贫困老党员田家祜、李景安和周西村建国前老党员高广义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陈崇波还到高新街道和黄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生活城市下岗失业党员杜宝勇和张次水,要求相关街道和部门要给予有困难的失业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到明集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走访中,韩清霞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解决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来到焦桥镇牛家村、高道口村、西直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以及模范带头作用,在促进发展、化解矛盾等方面多出主意、多做工作,永葆党员的本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东到临池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宁允胜、困难老党员李隆文和离职生活困难村干部毕于浣,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王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来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来到九户镇,亲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范克志说,要把老党员的事当大事,把老党员当成自己的亲人,多关注生活贫困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范克志还到县公安局因公牺牲的民警蔡建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东到孙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处,赵东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赵东要求,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山到黛溪街道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李忠山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身体,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李忠山强调,一定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

副县长马兵走访了青阳镇东窝陀村农村建国前老党员赵以新、化庄村生活困难村干部徐化忠、西窝陀村生活困难党员赵民。走访中,马兵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关注好困难党员干部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切实帮助。马兵还到县农业局原良种棉加工厂失业员工家中进行了走访。

副县长李剑刚到好生街道蒙四村王泽禄、苗家村王淑全、鹿家村鹿裕田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李剑刚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困难党员实际情况,加大对他们的关怀和帮扶力度。李剑刚还到部分城市下岗失业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副县长韩颖到台子镇台东村王承福、院辛村王元明和张石辛村张子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韩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邹平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县委统战部相关部门领导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来到西董街道段家村、芦泉村、孙峪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来了慰问金。西董街道机关干部对下回村、樊大庄村、南洞村的4名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码头镇机关干部也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离职老干部,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克服眼前的困难。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送考节”背后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