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文明交通志愿者骨干进行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6日,全县文明交通志愿者骨干培训会在县公安局会议室举行。县创城办、文明办、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文明交通志愿者骨干及部分交警、辅警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文明交通志愿者要带头养成不闯红灯、规范停车、不酒后驾驶、文明礼让的文明交通行为,带动身边人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规则,并积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文明劝导活动中,按时上岗,整洁着装,规范履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带头说文明话、做文明人。要积极劝导广大驾驶员、行人摒弃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车窗抛物等交通陋习,倡导礼让斑马线、礼让行人、有序停放等文明交通行为,积极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秩序
        培训中,县公安局交管科工作人员,结合我县交通状况及自身工作经验,就文明交通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劝导对象、劝导规范等内容,给志愿者们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提高城市品位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