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导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皮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等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县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正文:节日的幼儿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欢乐气氛。在县实验一小幼儿园、黛溪幼儿园,皮台田来到老师、同学们中间,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孩子们活动,走进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详细询问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和爱护儿童,继续为我县少年儿童教育办实事、办好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皮台田指出,把孩子们关心好、呵护好、教育好,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在不断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环境,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健康、快乐、全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材,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争创一流的精神,让少年儿童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健康成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我县从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健全投入机制、提高保教质量方面入手,新建、改建、扩建一批安全、适用的幼儿园,提供“广覆盖、保基本”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支持企事业单位、街道、农村集体利用国有和集体资产举办幼儿园。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幼儿园,通过公建民营、小区配建、委托办园等方式,逐步形成了一个镇街建有一所中心幼儿园、下设适量学区幼儿园和村办幼儿园的农村学前教育服务网络,促进了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提高城市品位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