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视频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视频直播,县委书记皮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在邹平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工作,对加快推进健康山东建设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健康山东建设不仅是关系民生持续改善的实事,促进山东可持续发展的好事,更是关系全国全省发展全局的大事,关系国家安全的要事。各级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健康山东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健康山东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抓好预防、医改、重点人群以及健康产业等方面,构建健康治理体系。要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各级司法机关要负起责任,严厉依法打击医闹和暴力伤医行为,运用法治方式解决医患纠纷,切实维护好和谐医患关系。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自觉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各级要着重关注老弱妇孺人群,健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要加强引导夯实责任,将健康山东各项政策措施切实落到实处。
韩清霞、窦志军、王东、范克志、张礁、韩颖、邵斌华、韩呈祥、潘晓霞等县领导在邹平分会场参加收看。( 通讯员:邱建 崔进)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提高城市品位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旗帜》诗朗诵_meitu_7.jpg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