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礼仪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4

426日晚,“农商银行杯”邹平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礼仪大赛在县广电大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出席活动并在开幕式上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城人大代表视察工作组副组长张礁,副县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剑刚,县政协副主席、创城政协委员视察工作组副组长潘晓霞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韩清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正值创城关键时期,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为文明邹平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窗口行业和窗口单位直接面向公众,与广大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创城软硬环境建设窗口行业要走在前面,各窗口单位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对照《窗口单位行业创建整治技术标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窗口单位人人都成为展现和传递文明的使者。 

 

据了解,为打造文明窗口,展示窗口行业员工风采,县委宣传部、人行邹平支行联合主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县金融机构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邹平农商银行获得总分第一名。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提高城市品位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