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2017年3月3日,2017年3月3日下午,全县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利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大代表视察工作组副组长张礁,县政协副主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政协委员视察工作组副组长曲坤参加会议。

孙利华讲话指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超前谋划好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举旗帜、突出主题,聚焦聚力、贯穿主线,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清霞总体回顾了2016年宣传文化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着眼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着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夯实基础性精神文明建设基石,着眼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努力为全县工作大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着眼落实文化为民惠民,深入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着眼建设良好网络生态,切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着眼增强工作驾驭能力,深入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和阵地建设。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县城区创城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各部门、单位的分工任务。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修炼匠心是学习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