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九户镇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特困老人”棉衣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特困供养人群的关爱工作,确保困难老人平安温暖过冬,1月16日,邹平市启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邹平市鲁和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到邹平市九户镇特困供养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特困老人”棉衣捐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将棉衣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上,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生活中注意用电等安全问题,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困难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困难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不断提高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邹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