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魏桥镇老王庄村开展志愿关爱暖人心敬老助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展现情系孤寡奉献爱心的精神,近日,魏桥镇老王庄村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到孤寡老人家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并帮助老人打扫家中卫生,和他们交流谈心、闲话家常,细致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健康,并且针对防火、防骗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耐心为老人讲述日常安全知识,仔细检查厨房燃气使用情况,嘱咐老人注意用电安全,如果有跑腿买菜、配送药物等需求也会及时与村委联系。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带去温暖与关怀,下一步,志愿者们将再接再厉,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