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邹平市魏桥镇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所有困难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12月12日,魏桥镇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魏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群众冬季生活状况和过冬物资储备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特殊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到村入户开展各项帮扶活动,他们有的帮助困难老人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一项项务实的举措,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寒冷的冬日里,一抹抹“志愿红”为村庄增添了温馨,让群众心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魏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打造“五为”志愿服务品牌,更好发挥其为老、为小、为困难群体、为需要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群体、为社会公共需要服务的独特优势,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众网)